推广

  3月22日,贵州移动贵阳分公司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签订“数智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5G+智慧社区”。贵州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丽,观山湖区委、金阳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及人员现场见证签约。

  贵州移动在5G发展方面先行先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建设规模上,贵州移动始终将“5G建设提速”作为行动目标,在2020年跑出了5G建设“加速度”。全省已累计建成近万座5G基站,在5·17电信日率先实现5G“县县通”,先后完成抗疫情保通信、5G建设大战90天、5G建设秋冬攻势、5G SA组网等任务。

  在本次合作中,贵阳移动将充分利用自身5G网络优势,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牵引,以研发为核心,以集成交付、运营能力为基础,以OneZone智慧社区聚焦安防、防疫、治理、物业、生活服务等5大类智慧应用场景,打造老旧小区智能化改造、智慧公租房、5G新建智慧社区三大标准化产品,形成“1个基础平台”+“5大类应用”+“3大标准化产品”的产品体系,助力社区智能化公共设施全面升级、社区应用场景进一步丰富、社区资源进一步整合、社区服务更加精准便捷,从而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实现观山湖区经济社会更快发展,助力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能级大跃升做出更大贡献。(刘佳琛 陶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