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3月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花YOUNG新生
发布时间:2021-03-08 10:11:17 稿件来源: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推广

  阳春三月,围绕女性衍生的话题营销不断:女生节、女王节、女神节……这些背后既是女性经济不容小觑,也是女性社会地位显著提升的一大表现。

  就商业地产行业而言,无论是购物中心还是品牌商,也都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发声”,并以多种促销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今年“三八妇女节”正值周一,不少公司女性员工会有半天假的福利,加上即将到来的周末,2.5的小长假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都围绕这一节日推出有关“女性”的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这个“女神节”还有哪些不一样的玩法?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如何过“女神节”的!

  作为贵阳商业领先地位的金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在今年女王节“花YOUNG新生”沿袭了以往以主色调粉色,代表热情、浪漫、幸福的好女色彩,充满了慢慢的少女心,而作为时尚购物前言的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在这次的奖牌中融入了彩色桃心元素,映照了购物中心的年轻时尚丰富性;

  此次活动近110人参加,参赛选手男女混搭配合,还有亲子家庭三人合力,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共同协作完成任务,

  除了奖牌以外,选手参赛服在满足选手专业需求的同时,又紧紧抓住了女性潮流,比赛服采用了粉色系为色调,彰显女性时尚配色的白色相结合,拥有女神节的特色又不失抄录时尚,既温柔又坚韧,充分体现粉红跑定向赛的赛事精神,靓丽的一抹粉即将成为贵阳世纪购物中心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除了欣赏花YOUNG新生彩虹跑和百位女神精彩纷呈的粉红外,当天还能享受一场女王的体验——花YOUNG烘焙坊,现场手把手教女生们如何烹饪出一道美味的饼干;花YOUNG手工课,心灵手巧的女生在贵阳世纪购物中心现场用慢生活的情调,体验用花语表达出对生活的战歌;这些将汇聚成都各行各业最出色的女性们,实力诠释女人能顶半边天。

  此外,“3.7女神节”当天,在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还提供消费送KKV女生专属网红耳饰,与男友合照送女神抱枕、与闺蜜合照送精美雨伞等等多重好礼。(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