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2021数博会: 5%展位费优惠活动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3 20:49:2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张伟)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展商,2021年数博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2021年3月15日前预定展位并签订合同,可享受5%展位费优惠;展位预定面积超过72平方米(含),可享受5%展位费优惠。优惠可累加。其中,3月15日前预定享5%展位费优惠的活动即将结束,有意参展的企业可与执委会联系。

  记者3日从2021数博会组委会获悉上述消息。

  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其专业展作为数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已成为展现国内外大数据成果的重要窗口。六年来,1800余家大数据企业在数博会专业展展示了自己的相关产品,累计吸引了46.5万余人次观展。

  2021年数博会专业展将开创“线下数万平方米+线上无限可能”新模式,设置4个展馆,分别展示国际综合、前沿技术、数字应用、智慧产业等四个主题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解决方案,同时设置新基建、大数据+智慧教育、数字金融以及乡村振兴等特色展区,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的巨大成就,搭建产业供需两端的对接平台,推动大数据行业快速发展。

  2021数博会专业展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已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翘楚报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