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24 21:15:2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1月24日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贵阳开幕,会期5天。

  开幕会共四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二是中共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讲话;三是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四是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同志受贵州省政协常委会委托作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贵州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810件。经审查,立案765件。截至2020年12月底,所有提案全部办复。(蒲文思 杨茜 周燕玲 贵州贵阳报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