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海内外中医聚贵阳探健康管理新体系
发布时间:2021-01-17 12:22:1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张伟)由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和贵州万稼智慧健康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万稼智慧健康管理新体系”专家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与会专家认为,构建健康管理新体系应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树立健康新理念。强化理疗、食疗加运动的观念,启发引导大家科学养生,从源头上把好健康关。二是建立科学规范的健康管理新模式。对亚健康群体进行合理分类,对理疗流程进行具体优化,对理疗设备进行高中低合理搭配。三是运用好智能化管理新手段。建立中心健康数据库,对亚健康群体各类数据信息进行搜集整理,进行精准分析判读,对受众人群健康进行实时监管,为受众人群健康保驾护航。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升自身免疫力成为与会专家的共识。中医世家、北京李山中医药研究负责人李山建议,以预防为主,提升自身免疫力能战胜病毒。台湾中医世家、北京妙手华夏中医研究院院长游翔耘认为,从睡眠等入手,让人充满“活力”从而提升免疫力。

  万稼智慧健康中心以“真诚智慧管理、服务大众健康”为宗旨,在自然医学和功能医学的范畴,针对四高一痛(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肩、颈、腰、腿痛)人群,以自然疗法(不吃药、不打针、不做手术),采取“检测、评估、理疗、干预、检测”手段循序取得健康数据,实现健康管理的目的。该中心设置3大板块即理疗、食疗和运动;5个系统即漂浮系统、氢医学系统、生物共振晶片细胞修复系统、脊柱调理系统、疼痛系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