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雕塑夹层藏毒约20公斤 贵州松桃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0: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缴获的木质雕塑。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缴获的木质雕塑。警方供图

  中新网贵阳1月13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3日从贵州省禁毒办获悉,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联合沿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一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冰毒约2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一台。

  2020年12月上旬,松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市局禁毒支队转发案件线索:近期将有大宗毒品由云南瑞丽通过物流寄递过境松桃县运往湖北。

 

图为警方缴获的毒品 。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缴获的毒品 。警方供图

  警方立即派出精干警力会同沿河警方开展后续侦查,在查明该批毒品发货详情后,专案民警在杭瑞高速铜仁服务区将运有毒品的车辆截停,当场从该车辆内查获一木质架内摆放的四个红褐色木质雕塑,经现场核查,四个红褐色木质雕塑夹层内有重点藏匿毒品嫌疑。

  为抓获收货人,查清毒品归属,松桃县公安通过追踪快运包裹到达湖北省仙桃市。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在提取包裹后被松桃县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当场从该包裹内的四个红褐色木质雕塑夹层内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总计21包。

 

图为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松桃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