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金家立 黄娇娇)近段时间以来,遵义市新蒲新区先后与深圳前海实地智慧服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橸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云上”招商洽谈会的方式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赵兴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相聚“云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洽谈中,双方分别围绕投资意向、合作思路、政策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各企业纷纷表示,新蒲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地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地企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实现合作共赢,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何家琴在洽谈时表示,新蒲新区坚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运用市场化机制,用好政策机遇,发挥专门机构作用,千方百计盘活闲置低效资产,为新蒲新区引人气、聚财气、聚商气。此外,新蒲新区还积极探索、主动创新,积极推动“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机制落实,推动各项政策快速直达企业;保持发展势头,以昂扬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区一带”建设进程,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

  各企业的发展理念与新区产业规划、发展理念相吻合。希望双方就完善协议内容、细化明确落实方案等工作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新蒲新区将不断健全完善服务机制,全心全意为各企业投资落地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