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正文
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8:21:0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9日电 1月28日下午,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支队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丁翔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李世永支队长及支队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浩同志主持。

  会上,王浩主任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林永强副政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机关模范处室、岗位能手和服务之星的通报》,对支队机关4个“模范处室”、5名“岗位能手”、5名“服务之星”实施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模范处室、岗位能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丁翔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和机关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机关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委在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工作、工作上台阶”的总目标,全面统筹机关党的建设,同步推进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基层作好了表率作用。 

  丁翔政委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贵州省委、贵阳市委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第一年。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需要发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服务中心任务的作用,需要不断提高消防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需要全体同志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实现贵阳消防救援发展提速、事业提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