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5日电(李树友)25日下午,新训大队组织新招录消防员、全体带训骨干前往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观山湖大队参观学习。希望通过参观见学活动进一步激发新招录消防员训练工作热情,坚定矢志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奋发创业的理想信念,切实将队伍管理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期间,全体新同志一走进观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就受到了大队全体救援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由观山湖救援大队专门选派骨干带领新队员深入营房进行参观。全体新消防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观摩了车库、食堂、荣誉室、战斗班宿舍、电子阅览室、影视吧、娱乐室等库室,特别是在荣誉室,大家对观山湖大队的队史、辉煌成绩以及灭火抢险救援风采赞叹不已。参观过程中,引导员为新同志详细介绍了抢险救援消防车、登高平台消防车等各种车辆器材装备的功能用途和使用方法。

  整个参观活动让新消防员大开眼界,令全体参加参观见学的队员对基层救援站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向往、期待,同时贵阳支队观山湖大队规范的内务设置、高效的管理措施、丰富的活动空间、高标准的硬件设施,给新消防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新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献身红门的理想信念,励志扎根基层队站,献身祖国消防事业。在今后的新训工作中,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为一线救援队伍增添新的血液。(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