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31日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委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基层指战员的现实困难,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和基层指战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走访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良好形象,真正的做到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特勤大队组织指战员到困难指战员家庭走访慰问,切实加强消防队伍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激发了指战员的职责使命感。

  志愿服务建美好。为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深入提升全体指战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强化消防救援队伍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大队积极成立党员先锋队,先后组织开展卫生清扫、种树割草等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夯实基础办实事。为充分展示“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大队全体指战员们用心、用情、用力的真情相护,到学校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暨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向社会广泛传递着“火焰蓝”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特勤大队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最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 (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