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5日电(冷潮松)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一家名为安巢主题酒店的草坪婚礼房间因采用低于B1级标准的易燃塑料装饰,被当地消防部门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图为查封现场。

图为查封现场。

  近日,思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在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该酒店草坪婚礼客房整个房间地面和部分墙面使用燃烧性能低于B1级标准要求的易燃塑料装饰,存在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此行为违反了《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等相关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及第二款的规定,思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铜仁市安巢主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思南分公司的草坪婚礼客房采用低于B1级标准的易燃塑料装饰的草坪婚礼客房实施临时查封。并要求该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将隐患整改到位。

  下一步,思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冬季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执法力度,为全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