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16日电(张绪枫)近日,贵州省台江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台江县台拱街道铁桥路段一辆工程车与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被困。台江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与工程车相撞后的面包车车头和一侧的车门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内驾驶员双腿被卡,不能动弹,意识清晰。

  救援人员和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后,利用液压剪切钳对安全带及阻碍开展救援的部位进行剪切,并利用液压顶杆撑开驾驶室位置,将变形部位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经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当时下着小雨,该道路湿滑,两对向车辆速度过快,临危操作不当,导致相撞,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