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1日电 为丰富指战员中秋节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贵阳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响云音乐中心进站,举办“迎中秋”慰问音乐演奏会文艺活动。

  活动开始前,消防指战员们在做好执勤战备工作后,迫不及待的早早地来到演奏现场,积极为演出人员做好准备工作。随着魅力大方的响云音乐中心主持人活跃开场,一场为消防指战员们量身定制的专场慰问音乐演奏盛宴拉开帷幕。

  音乐演奏会现场,一曲悠扬宁静的《river flows in you》钢琴演奏曲,将现场消防指战员们思绪逐渐带入到空灵婉转的音乐享受之中,紧接着演奏人员弹奏经典曲目《夏天》、《七里香》,让消防指战员们又陶醉在晴朗夏日田间,仿佛被微风夹着稻香抚过一样闲适,然后用钢琴小提琴合奏《卡农》使指战员们彻底沉醉在安宁祥和的视听盛宴;突然,曲风突变,一曲萨克斯独奏《爱就一个字》将演奏现场气氛点燃,大家纷纷随着音乐轻轻哼唱。

  古筝演奏曲目《云之南》、萨克斯曲目《为了你》、架子鼓演奏港台经典《红日》……各类节目引发了消防员的共鸣。

  “举办此次音乐会,是为了丰富指战员节假日文体生活,大队党委创新工作方式,通过联合响云音乐中心举办慰问音乐演奏会,为指战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演奏会,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关怀和问候,让常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指战员们真切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单位、群众的深切关爱,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队伍氛围,激发指战员们对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守护辖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贵阳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白金大道消防站指导员王意翔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