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地,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践行“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世界献血日主题活动,在端午节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安顺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6月14日上午,大队组织指战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单、测量血压、进行血样化验,并认真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需要的人奉献一份爱心,并且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同人民群众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一支队伍,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视人民为父母,在任何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都应该冲锋在前,献血也不能落后。

  此次献血共计28人参加,献血总量为10000余毫升,缓解了全市用血的紧张状况。参加活动的指战员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