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5日电 (梅世桂) 一秒下水湿身,两秒清凉暴击,三秒心跳加速,四秒抱团尖叫,挑战惊险刺激的美妙,七月下旬,走进贵州省普定县黔山秀水景区漂流项目点,一幅幅激流勇进的画面呈现在面前,这个属于勇敢者的游玩项目,给游客带来身体和感官上刺激的同时,每天吸引近两百名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游客正在漂流。梅世桂 摄

  穿上防护服,游客刘女士和朋友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皮划艇。“近期天气挺热的,很适合去漂流,没想到家门口就有这个项目,叫上几个朋友就来了。”刘女士说,漂流过程很刺激,也很开心,有机会还会再来体验漂流项目。

  据了解,黔山秀水景区漂流项目全长3.7公里,漂流全程需要一个半小时,依托完善的保护措施,入夏以来,景区日接待漂流项目游客两百人左右,备受游客青睐。

  游客正在漂流。梅世桂 摄

  “景区周末接待的漂流项目游客是平时的两倍,能达到四百余人,入夏以来,漂流项目备受瞩目,大家纷纷前来,体验漂流乐趣。”黔山秀水景区工作人员孙刚说,前来体验漂流项目的游客大部分来自安顺市辖区及周边县区,也有来自贵阳等地的游客,人们争相前来,体验漂流带来的清凉和刺激。

  据悉,黔山秀水景区是一个集吃、住、游、娱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其中游乐体验项目以漂流最具代表性、观赏性、刺激性和体验性。

  秀水村着力将景区打造成为融合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特色旅游、休闲度假、餐饮商贸等为一体的城郊休闲旅游基地,已建成二十四潭露营基地、漂流、跑马场、卡丁车场、七彩滑道、网红摇摆桥、游乐园、景湖别墅酒店、桂花园餐厅、水上乐园、野生河鱼馆、商业街、度假酒店、民宿、农家休闲产业等项目景点,并投入运营。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黔山秀水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和提高,建设了一批农旅、体旅、文旅、产旅结合的项目。每年创收600多万元,带动全村200人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