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7日电 4月16日,全国首部苗族千年古村落实景演出《西江盛典》,在贵州省雷山县大塘景区西江盛典剧场正式复演。

  《西江盛典》依托雷山县苗族风情和苗族自然村落,由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吐鲁番欢乐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6亿元,全景再现苗族迁徙历史,融入雷山县丰富的国家级非遗资源,展现苗族古老传说和民风民俗,运用高新科技,将苗族的地域特色以及民族文化等进行全新创作组合,通过全息的投影、灯光、舞美、大型升降舞台以及可移动景片等实景布景,配合可容纳2520名观众的360度可旋转风雨桥观众看台,演出现场震撼无比。是贵州雷山县宏扬民族文化、向世界介绍中国苗族的一大力作,也是外来游客、学者深入了解苗族、研究苗族的最佳选择。

  2021年《西江盛典》演出季正式开启,演出时间为每晚20:00--21:08,全剧时长68分钟。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建议游客提前在网上实名制购票,观演游客入园前需进行测温和扫贵州健康码,请购票游客提前到达雷山大塘西江盛典剧场,19:00开始会有半小时的“高山流水”敬酒,和“十二道拦门茶”体验在游客中心广场为大家呈现。

  《西江盛典》在复演三周年推出本省游客特惠福利,凡贵州本地常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从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西江盛典“贵州省本地居民票”享超级优惠,详情请关注“西江盛典”微信公众号。(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