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4日电 14日上午,贵阳市花溪区第三届“花小莓”草莓采摘季开幕式在花溪十字街举行,标志着该区4000余亩草莓正式进入采摘期。

  本届草莓采摘季以“共享美好·向美好出发”为活动理念,围绕展、购、游、娱、礼五大板块内容,策划推出“第三届花小莓采摘季启动仪式”“振兴‘莓’好乡村”“花小莓集市”“乐享莓好时光”“ 遇见‘莓’好乡村主题旅游线路”“‘莓’好福利”“花小莓直播间”“我为花小莓打call”八个活动篇章,以活动为媒振兴“莓”好乡村。此次采摘季将持续到4月份。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推出花小莓小程序系列文创食品现场秒杀活动,开展了村呱呱小程序遇见‘莓’好乡村花小莓采摘休闲农业线路推介等,游客可到现场采摘冬草莓,也可到小程序上采购草莓和产品,查询草莓采摘主题旅游路线。现场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花溪十字街连线青岩镇、石板镇、久安乡三个分会场的草莓园直播销售现场,通过抖音直播宣传推广销售花小莓及花溪农特产品、推广花小莓农旅融合采摘线路等内容。

  开幕式上,活动方以《向莓好出发》回顾了“花小莓”2022年的发展,并向优质种植户颁发花小莓品牌授权证书,组织种植户签订质量保证承诺书。

  活动当天,花小莓商品追溯码也正式上线,依托“花小莓”建立的全程追溯系统,可对每一份商品进行“身份登记”,消费者购买时也可以追溯查询相关信息,标志着“花小莓”品牌质量安全将进入赋码监管时代。(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