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3年1月5日,2022中国烈性酒挑战赛CSC榜单重磅出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国酒业开年大奖,这份榜单无疑是新一年酒业投资消费的风向标。

  在2022中国烈性酒挑战赛上,工匠令酒·金龙令凭借出众品质和卓越口感,成功斩获银奖。

  该酒由贵州工匠令酒业有限公司选送,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外观、品质、工艺、价格四大维度展开实测均有不错的评价。该产品外包装简洁大方,盒身的主色调与辅色搭配协调。做工精良,触感坚挺、凸凹有致。酒瓶是目前白酒市场常见的柱形瓶身,整体采用朱砂色搭配金字,富含东方品味,简洁大气。

  从色泽来看,它无色透明、无杂物,基本的品质把控做得相当好。酒花细密均匀,持续时间长。挂杯明显,凝聚时间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杯中闻香、手搓闻香、空杯闻香等不同的闻香方式,在香的优雅层面,它的表现非常不错,即使是空杯放置,还会保留其优雅细致的酱香。

  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产自赤水河畔7.5平方公里核芯产区内,酒厂选用当地特有的红缨子高粱,以传统酱香型白酒纯粮固态发酵坤沙工艺,遵循“12987”,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即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才酿制出如今的工匠令。由国家级品酒大师、有“茅台八仙之一”之称的冯小宁带队操刀,严格把关。

  首次出战就传来捷报,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一心研发优质产品的匠心执念,也是工匠令不断前行的内在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工匠令酒可以秉持初心,研发出更多的新品,实现产品口感风味的更高目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