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至成都南站C598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上与旅客贴窗花迎中国小年到来。

  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至成都南站C598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上与小朋友观看老师制作“糖画”迎中国小年到来。

  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至成都南站C598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上与旅客剪窗花挂灯笼,迎中国小年到来。

  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向旅客送祝福,喜迎中国小年到来。

  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至成都南站C598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上向小朋友介绍年糕的制作方法,喜迎中国小年到来。

  1月13日,贵州铁路客运工作人员正在贵阳北站至成都南站C598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上向小朋友介绍“糖画”的制作方法,喜迎中国小年到来。

  随着中国民间小年到来,贵阳铁路客运段工作人员在高铁上与旅客进行了系列民俗活动,庆祝中国小年到来,吃年糕、做糖画、剪窗花挂灯笼等活动让旅客感受到民俗节日的欢乐氛围。(张贵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