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贵州是平的”交通题材歌曲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近年来,贵州省先后实施了高速公路建设五年大决战、“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行动计划、水运建设三年大会战、农村公路三年会战、“组组通”硬化路大决战等一系列交通会战攻坚行动,实现了全省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式大发展。贵州因路而兴、因路而富、因路而美,一条条文明之路、多彩之路、平安之路、科技之路穿越在贵州大地上,为贵州冲出“经济洼地”、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本次交通题材歌曲征集主要围绕主旋律,突出传唱性、传颂性、传承性,着重体现传承贵州交通文脉,振奋精神,希望通过“贵州是平的”交通题材歌曲征集推广活动这个契机,大家通力协作,加强宣传引导,提升交通题材歌曲创作积极性,汇聚更多优秀音乐人的才华和热情关注贵州交通发展,用独特的视角、多元化表达方式,巧妙融入贵州交通元素,创作出能够广为传唱、激励人心,具有时代审美特征的贵州交通发展最强音。

  会议现场。袁堇峰 摄

  征集活动分为歌词征集和歌曲征集两部分,其中歌词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歌曲征集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至3月31日。

  歌词设入围奖20首(奖金各5000元并颁发证书);歌曲设等次奖,评出一等奖两名(奖金各8万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5万元)、三等奖四名(奖金各3万元)、优秀奖五名(奖金各1.5万元)。

  歌曲征集具体投稿事宜可以关注“贵州交通”或“贵州是平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贵州是平的”交通题材歌曲征集启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