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30日电(记者 石小杰)29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新时代贵州作家作品阅读港”(以下简称为“阅读港”)正式揭牌。由贵州省作家协会、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联合创建阅读港正式向社会读者提供阅读书籍和相应服务。

  活动现场,贵州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昌祥以及省地质博物馆馆长齐少烽先后致辞。随后,贵州省作家协会的作家代表与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方互赠图书。活动最后,贵州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昌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副主任李奇松,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馆长齐少烽为“新时代贵州作家作品阅读港”揭牌。

  揭牌仪式后,众人移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会议室进行了自然资源文化的座谈交流会,由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馆长齐少烽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贵州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自然资源文化内容。

  据了解,在“新时代贵州作家作品阅读港”揭牌后,贵州省作协将进一步引导作家深入地质博物馆、了解自然资源文化,配合发挥好省地质博物馆作为自然资源展示平台和文化建设交流窗口的作用,以文学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贵州省自然资源文化,助力贵州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发。(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