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8日电 夏季避暑来贵阳,暖冬康养到罗甸!7月8日,“爽爽贵阳 阳光罗甸”康养旅居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资料图。罗甸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贵阳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袁红为推介会致辞,罗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俊作康养旅居推介。气候气象专家以及康养医疗专家就罗甸暖冬气候资源和康养旅居资源作特别介绍,会上还以VCR短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在罗甸生活的贵阳人生活场景,同时在罗甸生活的贵阳人代表在现场分享康养旅居生活体验。推介会分别从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气候特点等方面隆重介绍了罗甸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围绕“4S”(阳光Sunny、运动Sport、甜蜜Sweet 、慢生活Slow-life)城市品牌介绍了罗甸县吃、住、养、游、乐、购等特色生活,盛情邀请各方朋友到罗甸体验“阳光”“甜蜜”“运动”“慢生活”的康养旅居生活。

  会议现场设计了很多互动与抽奖环节,大家争先抢答,气氛很是活跃,随着嘉宾的不断获奖,罗甸县特色水果、美食等特色产品纷纷闪亮登场。

  活动后,现场许多观众对罗甸县这个康养之城长寿之乡贵州天然温室心驰神往,纷纷表示打算前往体验一番。

  资料图。罗甸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旅行的需求不断发生改变,健康、休闲、享老式旅行逐渐成为当下旅游热点,康养旅居以其停留时间长、旅游节奏慢、消费能力强、重游率高,正受到广泛关注。贵阳作为贵州省会城市,是以六爽著称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和中国避暑之都,也是省内其他地州市的主力客源地市场;罗甸县四季阳光温暖、瓜果飘香,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非常适宜康养旅居,是贵州最佳避寒胜地。

  此次“爽爽贵阳 阳光罗甸”康养旅居生活启动,罗甸县将依托贵阳市场资源,打造“6+6”的四季旅游生活圈,形成夏季避暑去贵阳,暖冬康养到罗甸的优势互补型旅居康养新模式,推出贵阳避暑+暖冬罗甸的旅居康养新业态。以“爽爽贵阳 阳光罗甸”康养旅居推介会为契机,以罗甸 4S旅居生活为主体,全方位展现康养资源优势,打造出宜居、宜业、宜游的康养旅居地,推动康养旅居产业发展,让更多人去到罗甸,享受康养旅居新生活,进一步提升“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