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9日电(张俊 龙军) 3月8日,贵州省台江县隆重举行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暨民族健身操舞比赛,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

  过去一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最美女性”,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

  未来,全县广大妇女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贡献巾帼智慧,成就出彩人生。积极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和睦的道德风尚,以自身的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锦绣台江新篇章”接力奋斗中,闪烁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

  表扬大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台江县2021年度 “三·八”妇女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扬大会结束后,举行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台江县各级各单位、民间艺人、群众等演出队表演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精彩文艺节目。

  文艺汇演上,各表演队身着靓丽的服饰,展示着新时代女性自强自立的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