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6日电(李恒)为强健体魄,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深化政银友谊交流和合作,11月24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与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了“政银共建、联心联谊”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尽显风采,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赢得了观赛职工的阵阵喝彩。双方选手均表现出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双方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政银合作关系。据悉,目前双方在政银合作方面“一网通办”业务已经落地,下一步将在围绕企业开户、融资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赛后,比赛双方均表示将把篮球赛场上拼搏进取精神和热情活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夯实政银合作基础,携手共进,推动双方工作互融互促,共同进步,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