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9日电(记者 石小杰)在临时闭馆8天后, 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以下简称“省民博”)5日恢复开放。

  因改建项目建设需要,2021年8月28日至9月4日,省民博临时闭馆。此次恢复开放后,开放时间较原来有所调整,具体为9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周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而此前每周一是闭馆的;周六开放时间为9时至20时。如有特殊情况,开放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省民博的基本陈列展《“记忆与传承”——贵州世居民族历史文化展》位于博物馆大楼二楼和三楼展厅,面积约5500平方米,展览分为历史与文化两部分,生动介绍了贵州18个世居民族的生产生活和民族风情,是广大公众了解贵州世居民族历史文化最系统、最全面、最直观的窗口。

  省民博提示,读者和入馆参观人员,须在入口安检处出示个人健康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经过实名登记、体温检测(37.2℃以下)、物品安检、佩戴口罩方能通过安全检测,入馆借阅或参观。入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全提示,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