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石小杰)6月30日,“寻美·贵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省新联会新媒体专委会授牌仪式在贵阳举行,“寻美·贵州”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级巡视员邵刚为贵州省新联会新媒体专委会授牌。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徐佑刚表示,“寻美·贵州”主题活动,是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寻美·中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动员和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贵州省网络人士、新媒体从业人员广泛参与,用音视频、图片、文字、书画、颂歌等形式寻踪多彩贵州之美,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寻美·贵州”主题活动活动自6月30日起持续至10月份结束,历时4个月,活动号召广大网友在微博上带话题 # 寻美·贵州 #,分享贵州精彩,挖掘贵州特色美景、美食及民俗文化,传播贵州大数据、大生态、大扶贫战略中涌现的暖心新闻、感人事迹,传播统一战线各领域的特色亮点等。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贵州省各市(州)融媒体中心的负责人、现场的网络大V代表及媒体代表举行采编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眼中的贵州之美。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主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