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6月24日晚,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对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主办,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承办。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王剑说,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成立62年来,正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煤田地质人接续奋斗,才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重大胜利。

  王剑表示,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围绕落实“四新”抓好“四化”,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新的力量。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接力奋斗、共同奋斗、顽强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刚健有为、自强不息,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由贵州省煤田地质局职工自编自演,讲述《一脉》、相声《我们是地勘人》、小品《大家小家》等节目,生动再现了省煤田地质局成立62年来,一代又一代地质人扎根贵州、不负韶华的奋斗故事,以及地质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

  快板《百年辉煌》、情景诗朗诵《跨越时空的对话——我的心中有支歌》、舞蹈《民族共庆颂党恩》、男女对唱《红船向未来》、情景剧《伟大的征程》、魔术《梦想成真》、合唱《勘探队员之歌》《入党誓词歌》等精彩节目,则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现了地质人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充分体现了地质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王剑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