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7日电(记者 石小杰)7月1日至20日,2021年花溪公园精品月季花卉展将举行,上百种精品月季“含苞待放”,免费供游客参观欣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6月17日,记者从贵阳市花溪公园获悉上述信息。

  本次花卉展以月季作为主题花卉,将展览精品观赏月季122种,精品造型月季7种,围绕花溪故事,结合花溪公园真山真水的自然景观和浓厚的人文底蕴进行设计,打造不一样的花溪公园,促进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的发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花卉展将分为迎宾区、月季文化区、花卉交易区三个观赏区域。其中迎宾区主要是精品月季观赏,内有迎宾花廊、盆景奇石展等。月季文化区以“永恒的爱”“和平之花”“花中皇后”“幸福之花”“友谊之花”“花溪杂咏”为主题,将花卉与花溪公园人文充分融合,让市民游客在观赏月季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巴金萧珊故事”“陈毅元帅诗句”等文化。此外,花卉交易区还准备了200余种花卉、盆景,供市民游客挑选、购买。

  为彰显花溪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品牌魅力,花溪公园还将在花卉展期间推出花间集市、古风潮集、网红美食街、非遗文化大赛等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