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6日电(记者 石小杰)“贵州人游贵阳 贵阳人看贵州”2021贵阳市文旅推介系列活动5日在黔南州都匀市正式启动。

  6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上述信息。

  活动现场有50个大型文旅展位,展示从景区景点到线路产品再到旅游商品等上百种丰富的文旅产品。现场还发放上千份精美旅游商品、省内各大景区门票及演出门票、全年最低的省内游、国内游等旅游线路优惠券、“贵阳旅游cool(护)照”、以及抢购全年贵阳市各大酒店宴席、自助餐和客房等特价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商品展示、旅游资源推介交流及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从多个维度宣传展示贵州省丰富的旅游资源,旨在将贵州各地州市特色旅游产品有效结合,深度挖掘广大游客的不同需求,给旅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和更丰富的旅游体验,打造针对地州市游客游贵阳的旅游产品线路,掀起省会城市的旅游热潮,同时广泛召集贵阳市的游客“看”贵州,丰富地州旅游经济。

  “本来和先生就准备在暑期带孩子在周边转转、省内游的,今天恰好路过看到有这个活动就过来看看,结果发现就是本省的旅游优惠活动,还可以现场购买折扣力度较大的旅行产品,正合我意。”家住附近的李女士说道。

  活动首站首发地都匀今日已成功启动,整个活动期间,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与黔南州旅游协会还开展了两地旅游推介交流会,与都匀三线博物馆、绿博园联合踩线等活动,接下来活动方还将走进西江、遵义等地,给各地州市旅客带去更丰富的文旅产品,与各地州市文旅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