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日电(记者 石小杰)“贵州人游贵阳 贵阳人看贵州”2021贵阳市文旅推介系列活动将于6月5日在黔南州州府都匀正式启动。

  6月2日,记者从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上述信息。

  此次推介系列活动以“贵州人游贵阳 贵阳人看贵州”为主题,将以都匀为首站首发地陆续走进遵义、毕节、六盘水等各地州市,首次通过旅游产品组合的形式,与各地州市进行旅游产品推荐交流,向省内游客提供全年最优惠的旅游特色商品、旅游线路、景区景点门票、酒店特色产品,增进省会及各地州市文旅企业间的了解和沟通,更好的展示和推广贵阳文化旅游形象与品牌。

  据悉,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将在此次推介活动中推出“贵阳旅游cool(护)照”,通过到景区打卡盖章的形式,为到贵阳的旅客群带来新玩法,“cool照”中不仅有每个打卡点的特色介绍,还有贵阳周边酒店、景点门票代金劵和优质旅行社的信息。

  此次推介系列活动将在现场设置大型展销专场,向地州游客普惠全年最优惠的旅游行业产品及贵州精品旅游商品,同时面向省内旅游行业同仁提供专属的交流平台。

  此外,现场将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和特色民族文艺表演的形式,多元化的宣传贵州旅游资源。

  推介活动现场将发放精美旅游商品1000余份,赠送贵州省内各大景区门票、温泉门票、《多彩贵州风》和《贵秀》演出门票1000余张,全年最低的省内游、国内游等旅游线路优惠券千余份,抢购全年贵阳市各大酒店宴席、自助餐和客房等特价活动,针对此次活动还将开启专线直通车。

  参团游客可从由旅行社精心打造的多条超值精品游线中自主选择,各景区、酒店、商品、运输车辆提供最大优惠,推荐放心购物点。参与本次推介活动游客到贵阳景区游玩、入住酒店、购买商品均可享受优惠。

  本次推介活动还将开展“贵州人游贵阳 贵阳人看贵州”线上评选活动,游客可以围绕展示贵州景区风貌的相关内容,在抖音、微信等自有平台宣传,活动将评选出年度“贵州旅游达人”及“贵州最具人气景区”、“贵州最具人气酒店”等称号,并拟于“2022年旅游年货节”上颁奖。

  推介活动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