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小杰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1日电(记者 石小杰)5月31日下午,“百年风华 童心向党”南明区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演出在南明区苗苗实验学校剧场举行。

  石小杰 摄

  活动现场,南明区少年宫、甲秀小学、达德小学的学生一曲迎宾琵琶合奏《浏阳河》拉开了活动前奏。

  石小杰 摄

  剧场里,由花果园第一小学 苗苗实验学校 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等学校组成红歌合唱方阵,《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北京的金山上》《 井冈山下种南瓜》等一曲曲红歌,赢得了阵阵掌声。

  石小杰 摄

  情景剧《歌唱二小放牛郎》《永远的小萝卜头》再现了革命小英雄的动人故事,传承了革命精神。

  石小杰 摄

  活动最后,全场起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了活动的最高潮。

  石小杰 摄

  活动由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主办,南明区少年宫,南明区苗苗实验学校承办。本次活动从4月起开始筹备,南明区近20所中小学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