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4日电(记者 石小杰)5月1日至5月18日,青岩古镇北门广场,“溪山春兴”美术书法大展正在举行,观展集赞可送青岩古镇和天河潭门票,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17:00。

  这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描绘贵州特别是花溪人文山水和美好生活为创作主题,呈现出高超的艺术手法和精湛的艺术追求。展出的作品包含300多件美术、书法作品,包括篆刻、书法、国画、油画等。是经历过专业评审团的层层选拔,最终从20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除此之外,展馆外,还有涂鸦师现场展示涂鸦,精彩绝伦的街头艺术表演,古镇北广场的古风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

  据了解,1983年,由20位青年书画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溪山春兴”书画展首次亮相花溪公园。时隔38个春秋,“溪山春兴”活动再一次成为贵州的文化盛事,征稿启事发出后,短短两个月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稿件近2000件,专业评审团历经 100多天的层层选拔,评选出包括篆刻、书法、国画、油画等在内的300多幅优秀作品参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