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爱上贵州的100个理由”9日在“天眼新闻”客户端、当代先锋网,以及全球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由贵州日报报刊社主办。

  位于北半球的中国贵州迎来大雪时节,人们在屋里红泥小火炉、问客能饮一杯无,或在山水间踏雪、且与深情共白头。

  “而此时的你,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我们都极想与你分享这些贵州式的浪漫。”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十分诚挚地邀请你,为贵州拍一段浪漫短视频;说出与贵州相遇、相知、相爱的动人故事。在镜头里面,你可以展示贵州的如画风景,可以讲述贵州的人间烟火,可以倾诉对贵州的乡愁与思念。

  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活跃在海内外的贵州籍名人、行走在贵州的中外网红大V、海内外短视频爱好者,一起来让世界触摸中国、爱上贵州。

  活动期间,DiscoverGuizhou将从全网征集的作品中选取优秀作品在国内主流媒体、社交平台和Twitter、Facebook、Youtube、Ins等平台进行展播。

  此次征集的作品要紧扣“爱上贵州的100个理由”主题,摄制1至2分钟短视频,分辨率1920*1080以上;视频画面清晰干净,不带角标、水印或标识;横竖屏皆可;中英文皆可。作品投稿邮箱为DiscoverGuizhou@gmail.com。

  主办方表示,凡入围展播作品,均向创作者提供最高1000元奖励。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人民币2万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