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8日 (周燕玲)12月10日,“青春遇见贵州”——友好贵州有为青年2022青年欢购日暨贵州青年卡(贵阳卡)主题活动将在贵阳青云市集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文化旅游厅、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贵州省民政厅主办,共青团贵阳市委承办,南明区商务局、共青团南明区委共同协办。

  活动以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满足青年多样化城市生活需求,增强文化认同为目标,围绕打造“青年友好街区”和“贵州青年卡(贵阳卡)”宣传推广,开展具有贵阳特色的“青年欢购日”系列主题活动,为城市新青年提供更加多元的文化和消费体验,进一步拓展延伸青年社交空间,促进广大青年消费者们在新鲜多元的活动中,遇见志趣相投的同伴,感受青年文化的涌动和生活美意,让更多青年热爱城市、热爱生活,投身城市建设。

  届时,将在现场作“青年欢购日”暨“贵州青年卡(贵阳卡)”的具体推介,招募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参加“贵州青年卡(贵阳卡)”体验,并发放首批“贵州青年卡(贵阳卡)”及青年卡体验官奖杯。

  活动当天,已经注册办理“贵州青年卡(贵阳卡)”的用户,可以享有专属福利,只要参与互动就可以领取线上消费优惠券,当天14:00起,还将开启拍照打卡活动,1000杯奶茶免费领取。此外,还有乐队演出、街舞表演、汉服体验、旗袍秀、露营、机车、滑板、飞盘等精彩活动轮番登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