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现场   石小杰 摄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5日电(记者 石小杰)15日,“绘中国画卷 赞时代征程”第五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第二站在贵州省美术馆开展,展期从11月15日至22日,期间市民可免费观展。

  本次巡回展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州、天津、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西、山东、四川、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14个省区市文化(群艺)馆、贵州省美术馆及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天津河东区文化馆协办。

展览现场   石小杰 摄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出的艺术作品由14个省区市根据展览主题并结合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从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摄影等艺术门类中各甄选一类并组织10件作品入展。展出的140件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大好河山,立意深刻、风格迥异、精彩纷呈,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现出各地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是14省区市民众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力量的一次集体亮相。

  据悉,本次巡回展旨在通过这种文化资源强强联手的形式,进一步促进省际文化的深度交流,为开拓省际公共文化服务的合作新空间搭建良好平台,激励贵州省群文工作者勠力同心、拼搏奉献,为新时代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书写新时代画卷、再绘新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