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4日电 (周燕玲)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生态中国—贵州站”印尼学生线上秋令营14日顺利开营。秋令营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印度尼西亚万隆国际外语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秋令营以感受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贵州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采用“实时授课、线上活动、视频课程”结合的方式,增进学员对贵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解和认同。

  秋令营期间,学员们将“云端”打卡4A级旅游景区黔灵山公园参观野生猕猴、探访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和贵州乡村、体验制作绿茶和酸汤鱼、学唱侗族大歌……通过中文学习、文化体验以及答疑小课堂来了解贵州。

  开营仪式上,印度尼西亚万隆国际外语学院院长Sophiani表示,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两国文化交流的良机,也是两国民间友好的有力见证,希望来自于印尼不同区域的117位学员珍视这次交流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国情,加强印尼和中国人文交流与合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