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5日电(记者 石小杰) 贵州首次组队参加2022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24日,球队出征仪式在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书记杨子,贵州省高协副主席、秘书长孙光全,贵州省高协副主席郭南南,贵州省高尔夫球队领队王梅及球员代表米一元、陈仁等出席。

  2022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在重庆保利球场举行,目前共吸引了23支省级代表队出战。

  此次比赛系贵州省高尔夫球队首次组队参加的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贵州派出了领队、教练及5名球员参加。贵州代表队由贵州国台酒业冠名,球队名称为贵州国台队。

  作为球员代表,陈仁表示,除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更要展现贵州高尔夫球队的精神风貌,打出贵州风采。

  “希望我们这支新组建的球队能够通过比赛得到锻炼。”孙光全说,相比于成绩,他更希望这些球员能从比赛中学会互相协作,打出好的团队配合,获得锻炼和成长。

  杨子表示,这是贵州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一件喜事、幸事,希望贵州省高尔夫球队认真对待,全力筹备,力争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展现在全国赛场上。(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