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号令,全员出动,疫情就是命令,统一行动,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近日,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贵阳市南明区卫健委一声召集令,我校大健康学院84名志愿者积极响应报名支援南明区核酸采集。

  9月23日,贵阳贵安疫情防控社会面核酸检测组根据工作安排,特商请补充核酸采样辅助人员 1009 人支援毕节市采样任务。

  疫情紧急,最终能顺利达到指定地点的28位贵工商抗疫“勇士”顺利入住指定酒店,接受专业培训,9月27日凌晨进入南明区各个核酸采集点开展核酸采集工作,截止发稿时所有站点顺利完成政府交代的任务并安全返回酒店。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大健康学院院长段亚平:

  请同学们千万听从指挥,组长认真听取上级部门的指示,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同学们配合组长园圆满完成政府交办的任务。保护好自己,同学们辛苦了,疫情散去,我们庆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尚林:

  各位战“役”一线的工商学子,作为老师,仍然想叫你们一声“大白”,你们用“大白”身影谱写出平凡英雄的故事,这些故事感动着身边更多的人,激励着更多志愿者加入队伍,也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期待你们胜利归来,在学校的“普罗旺斯“拍下青春的模样,在古银杏树下许下成长的愿望。

  黄慧老师:

  志愿者们辛苦啦!非常感谢、感恩您们在前线为我们付出,为我们遮风挡雨!突然想到那句话“所谓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前方负重前期”,谢谢您们!你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向您们学习,致敬!

  王灿老师:

  你们是可爱的“战士”,无名的“英雄”。希望你们在工作一线保护好自己,向你们致敬!

  况明欢老师:

  我可爱的白衣天使们,疫情当前,你们是贵工商最美逆行者!你们始终牢记作为医务人员的责任和使命,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贵阳的山河无恙保驾护航,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是贡献者,是人民安全的守护神!贵工商因你们而骄傲!谢谢你们的付出,我们会一直牢记!

  志愿者感悟

  你想对团队和学校说点什么?

  贾媛媛:

  如果是为了自己,可能早就倒下了。谢谢你们,为了更多人的健康而战!

  张珊菀:

  应该记住这段特殊的日子,来时无惧,平安回家!

  穆显露:

  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个平台,让我有能力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献出一份力!

  刘其鑫: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感谢“战友”间的相互扶持,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感谢在这场没有硝烟战役中的默默付出的众多逆行者。

  “人民有需要,我们必出动”“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相比受疫情封控的百姓,我们的这点辛苦不需言说。”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一个个干劲十足的背影,彰显贵工商学子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