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8日电(记者  杨茜) 18日,亚洲山地旅游摄影展在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期间开幕。摄影展以亚洲名山为主体,展示了亚洲国家的山地自然风光、生态环境与人文生活。

  山地是重要的旅游资源,已经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类型之一。众多名山更是凭借其自身极其优越的自然资源禀赋与人文积淀,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以“亲诚惠容 合作共享——携手共筑亚洲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为主题,促进亚洲山地旅游目的地、研究机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索促进疫后旅游恢复发展的实践路径。

  亚洲山地旅游摄影展是本次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活动精选47幅亚洲各国知名摄影师拍摄的山岳、名山、山地自然与人文景观作品,为参展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摄影展现场,能够欣赏喜马拉雅山的云海翻涌、韩国汉拿山的花团锦簇、格鲁吉亚山地村落的宁静,也能看到梵净山的金顶晨曦、长白山的天池、冬日黄山的银装素裹。美妙的山地风光让参展观众驻足观赏,赞不绝口。根据现场情况替换

  据亚洲山地旅游摄影展相关负责人介绍,摄影展涵盖了以亚洲自然遗产和旅游名山为主体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这些摄影作品展示了大地演变的伟大奇迹,也表现着人与生态圈的和谐共生。山地摄影家们通过独特的视角,传递了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的理念,让人们在感受山景神奇魅力的同时,激发敬畏自然、崇尚文明、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亚洲国家之间友好交流。

  亚洲山地旅游摄影展从18日持续举办至21日,8月19日后将面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至17:30。此外,除了摄影展,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还有丰富的配套活动,如山地生活消费与非遗传承展、山地及乡村振兴旅游特色产品展、山地艺术空间展等,参展观众可前往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观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