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新征程 绿水青山看贵州”诗歌大赛评审结果公示

  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林业局、贵州省作家协会、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省关注森林活动执行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感恩奋进新征程 绿水青山看贵州”诗歌大赛启动以来,各级媒体高度关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掀起了关注林业、关注生态,创作生态文化作品,传诵赏析林业诗歌的热潮。

  征稿期间,共收到投稿邮件2936封,参赛总人数4500余人,应征作品6000余件,经审查整理,符合征稿要求的有效投稿作品4718件(含组诗)。其中:中小学生组涉及8个省市323所中小学校,700个班级2245名学生创作作品共2360余件。大学生组涉及84所高校,706名学生创作作品共758件。社会组参赛作者涉及全国27个省区,1438名参赛作者创作作品共1592件。

  6月10日至7月2日,大赛组委会、初评专家组对应征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和初评,共推荐中小学生组作品76个、大学生组作品74个、社会组作品64个进入复评。7月3日至7月19日,复评专家组对初评推荐作品进行了认真审读比对,并于7月20日召开会议集中评审,通过专家投票的方式,推荐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建议作品共141个、备选作品5个。

  评审专家认为,本次大赛主题紧扣贵州时代背景、紧扣贵州绿色发展主旋律,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共鸣,影响力大、参与面广、参赛作者多、作品质量高,掀起了一股创作生态文化作品、弘扬传播生态文化的热潮。

  为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正,根据大赛评审细则,现将拟获奖作品面向社会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至7月3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反馈。

  电话:0851-86833651贵州省作家协会

  0851-86572626贵州省林业局

  邮箱:gzlyxx2022@126.com

    详请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zSM1GhPl4SFg78SKmHKwsg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