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5日电  6月24日,以“繁荣学术促发展 汇智聚力强省会”为主题的第二届贵阳学术季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由贵州省科协指导,贵阳市科协、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承办,贵州省力学学会、贵阳市茶叶学会协办。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产教深度融合 打造人才高地”学术峰会、省力学学会学术活动、“筑城杯”茶叶评鉴研讨会等主题学术交流活动。

  第二届贵阳学术季活动定于6月至9月在贵阳开展,由一个启动仪式、三个主场活动和90余场分学科活动组成,42家科技类社会组织参与。将举办一系列层次较高的综合性、跨学科、开放型的学术报告、学术论坛、专题研讨、学术沙龙、科技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

  “贵阳学术季”是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努力发挥科协组织大团体优势,聚合省市学术团体力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服务贵阳贵安创新发展而搭建的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型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贵阳学术季,聚焦强省会行动、聚焦人才兴市、聚焦学术创新,将持续推动贵阳贵安科技工作者智力碰撞、智力协作、智力创新、智力汇聚,繁荣学术思想,推进学术创新,推动科智入筑,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