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6日电 全国首个IPTV首播、联播大型综艺节目《她•乡》第一季—《她•乡——风一样的女子》将于5月13日在全国IPTV、贵州卫视、芒果TV、G+TV播出。陈妍希、吕一、蒋璐霞、陈梓童继“乘风破浪之旅”后首次合体,在贵州开启一段诗意田园、返璞归真的自驾之旅。

  本节目旨在积极探索贵州乡村振兴背后深层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节目以“乡村振兴、非遗传承、民族融合”为主题,乡村旅游为主线,在节目中策划多场公益活动,以积极向上正能量为导向,从明星艺人视角展现贵州乡村的美好生活,包括地方特产、旅游景点、民族风情、非遗魅力,通过旅行真人秀的方式展示在大众视野。

  节目中,明星艺人们的旅行将从贵州遵义出发,途中打卡绥阳、习水、黔西、开阳、晴隆五座贵州的小城,领略了贵州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吧中徜徉,和当地的村民一起采摘烹饪品尝美食,尽享田园的慢节奏生活。

  享受沿途美好风景的同时,明星艺人们旅途中遇到不少挑战。她们用有限的资金安排自己的衣食住行,通过互助或求助路人解决自驾遇到的困难。明星艺人们还将挑战天然溶洞崖壁飞拉达,体验“大秋千”“云端漫步”极限运动,展示女性直面困难、直面人生的魅力。

  贵州是全国唯一无平原支撑的省份,92.5%的面积是山地和丘陵,已成为著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贵州不仅拥有如画的风景,还是舌尖上的美食天堂。贵州小吃琳琅满目,烤苕皮、恋爱豆腐、冰粉、羊肉粉、蛋包洋芋等将让人垂涎欲滴。

  节目中,明星艺人们前往习水县梧桐山感受少数民族红苗文化;深入黔西市化屋村与易地扶贫搬迁户交流、生活,感受乡村的新风貌;回访吕一曾经支教的贵州晴隆规模小学,与孩子们共度纯真烂漫的校园时光等。

  更多贵州旅途时光与惊喜,欢迎锁定综艺节目《她•乡》第一季—《她•乡——风一样的女子》,自5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时全国IPTV 、G+TV、21时40分贵州卫视、22时30分芒果TV不见不散。(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