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8日电  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来自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大师、贵州省黔菜大师等各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参加成立大会。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是贵州餐饮界一件盛事,是研发创新,做大做强,打造本土产业经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06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颁发副会长证书。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颁发副会长证书。

  促进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贵州省科学界联系会党委书记包御琨同志到会祝贺,并发表开幕致词,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执行秘书长刘岩做了讲话。大会按照章程进行推选,由中国烹饪大师、贵州省飨食百润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操同志担任首任会长,涂旭江、周伟、徐思录等担任副会长,万涛任秘书长。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参会人员合影。

  2021年9月17日,贵州省黔菜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参会人员合影。

  在会上,刘操会长介绍了促进会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业内专家拟定生态黔菜研发与市场投放的方案,将不断扩大产业发展队伍,提升服务质量,搭建平台做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工作,推动黔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方向,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为助推贵州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促进会还进行了会员单位作品展示、与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餐饮行业产品推介等相关活动。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