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5日电(周燕玲)15日,贵州部分副省级离退休干部前往贵州省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走进展馆,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时而驻足细心品读展厅图片背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时而掏出手机里的老照片与贵州新貌进行对比,其纷纷感叹贵州巨变和贵州脱贫攻坚成就的来之不易。

  成就展以“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为主题,规划“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展览面积3600平方米。成就展的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实物等记录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宝贵经验。

  贵州省脱贫攻坚成就展于7月28日在贵阳开展,并将持续至2021年底。截至目前,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参展人数近2万人,预约单位超过500家。线上展馆(www.gzfpz.com)浏览量超过30万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