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6日电(陈洁泉) “新黔进·网络公益大讲堂”(第18期)“贵州人的文化自信”专题公益讲座暨省新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授牌仪式16日举行,并聘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叶辛为贵州省新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首席顾问。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文化艺术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文化艺术界的人士有了一个自己的文化家园,旨在团结广大新联会文化艺术界人士,发挥优势作用,弘扬主旋律,唱响贵州好声音,为贵州的文化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贵州省新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未来将进一步凝聚起贵州省各族各界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介绍说,贵州省新联会主办的“新黔进网络公益大讲堂”已经成为一个文化品牌,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人才优势,让“新黔进”品牌越来越丰实、越来越厚重、越来越有影响,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品格与魅力,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征程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