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记者 石小杰)6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桃源河景区户外漂流2.0版本——“亚马逊丛林探险”正式开漂,百名试漂游客在安全员的引导下开启漂流探险之旅。

  桃源河漂流全程10余公里,落差为192米,漂流全程约3个小时。一只只漂流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漂流两岸的“亚马逊丛林”风光美轮美奂,翻腾的浪花、水中出没张开大口的“鳄鱼”,让游客在惊险刺激中愉悦身心。

  试漂游客吴女士说,无论是基础设施、游玩类目,还是漂流互动、视觉感官,比原来都增加了亲水性与可玩性,漂流更新奇、更刺激、更精彩,并更具野性,集惊、奇、险、趣一体,是不可错过的漂流景点。

  广州首条直飞贵州黄果树航线开通 九元航空供图

  当天,除了体验桃源河漂流2.0版本,贵阳旅文公司还联合黔涂之旅品牌发起“黔涂之旅艺术旅行——再寻桃源”艺术创作交流旅行活动。活动将以《桃花源记》为蓝本,桃源河天然生态环境为画板,涂鸦艺术与生态的有机结合,为民族文化注入新创意。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桃源河漂流1.0“首家魔幻漂流”这一核心旅游发展品牌资源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消费场景,积极打造主题化、场景式的互动体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消费体验,积极探索“漂流项目旅游+”探险项目策划与升级打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