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张伟)2021年8月19日至22日, 2021贵阳100越野挑战赛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预计有3500名来自中国全国各低风险地区的越野爱好者参加本次越野盛会。

  记者22日从2021贵阳100越野挑战赛组委会获悉上述消息。

  2019年,“贵州省山地旅游系列标准”正式发布。围绕建设全域旅游示范省和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贵州省实施了山地旅游标准化战略,以期对标国内一流、国际水准,建立健全山地旅游标准化体系。

  炎炎夏日,高温8月,大部分地区的赛事将进入“蛰伏”状态,有“避暑天堂”美誉的贵阳,却以体育运动为核心,以现场观察、参与体验及参观游览为主要形式,以满足健康娱乐、旅游休闲为目的,精心打造了一个全新赛事IP--贵阳100越野挑战赛,由贵州彩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该赛旨在通过越野,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各界人士,展示贵阳的夜市经济、贵阳的避暑胜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进程,弘扬民族文化,为贵阳打造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从黑夜到黎明,贵阳100用味蕾诠释贵阳的烟火气息,用脚步串联贵阳的夜景,用呼吸感受贵阳发展的脉搏。越野跑爱好者可关注“彩峰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