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女子足球U18组预赛抽签仪式13日通过网络进行。十一年后再次参赛的贵州男队被归入第三档、女队则被归入第四档。都是本组别最后一档球队。最终男队进入四川赛区,女队则进入江苏赛区。

  全运抽签球队排名按照既往成绩归类,11年没有参加全运会的贵州队被归入最后一档并无意外。 最终进入G组的贵州男队将赴四川赛区,与东道主四川、海南和香港争夺两个出线名额。全被参赛男队一共有7各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在进行交叉赛,决出7个去西安的名额,与东道主一起进行总决赛。

  贵州男队所在的G组虽然避开了第二档的球队,但四川是传统强队,上届全运会八强之一,而可能拥有归化球员的香港则是这个小组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海南足球这些年的进步也很大。与男足相比,贵州女队面临的考验更为严峻,江苏赛区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除了这些年唯一能和上海女足“掰腕子”的东道主外,河北和湖南都是传统强队,新疆更是后起之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