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映苗寨  徐琴摄
彩霞映苗寨 徐琴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8日电(李雪)自4月10日,贵阳公交黔爽巴士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推出五条从贵阳市始发至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直通车线路。

  五条线路站点分别为:贵阳火车站、花果园兰花广场、贵阳北站、花溪大学城、贵大西校区。

  同时贵阳公交黔爽巴士将同步售卖景区门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据了解,乘坐景区直通车的游客还将享受景区提供的免费导游讲解的优质服务。

炊烟西江   崔永江 摄
炊烟西江 崔永江 摄

  此次贵阳公交黔爽巴士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五条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直通车线路,目的是方便游客直达雷山县各个景区景点。让游客到达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后根据游客意愿,可选乘直通车或接驳车前往《西江盛典》实景演出剧场,或前往郎德等景区。

  目前直通车票价分为当日往返和次日返程,当日往返直通车票价为139元。两日游当日去次日返程票价为199元。游客在微信公众号“黔爽巴士”平台即可预定出行。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还发布了全国首部苗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西江盛典》2021年复演的时间为4月16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