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州省组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U18男、女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0 19:20:3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记者 张伟)记者20日从贵州省足协获悉,贵州省足球协会、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足球协会、贵州足球俱乐部、黔南东升发展有限公司19日在黔南州都匀国际足球小镇召开贵州省组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U18男、女组)动员会。

  会议指出,贵州省足球项目在时隔12年后,再次组队参加全运会,是贵州足球改革发展重大事件。贵州省体育局、省足球协会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在全国赛场发出贵州足球声音,拼出贵州足球精神。当日下午,贵州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U18男、女组)选拔正式开始,贵州省38名男子及39名女子适龄优秀运动员分别在都匀及长顺展开为期3天的选拔。

  为确保此次选拔赛顺利进行,都匀国际足球小镇从大年初三就已启动相关保障工作。小镇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防疫工作,每天定时对小镇的球场、酒店、餐厅进行全面消毒,在酒店设置发热隔离观察室;酒店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在小镇出入口设置卡点,安排工作人员对进驻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及行程码扫描,球员入住后安保人员每天不定时进行全面巡查。

  聘请专业医生及救护团队在小镇24小时待命,以防选拔期间突发状况的发生。此外,三块训练场已提前开展场地平整、养护、剪草、划线、球门安置、器材配置等工作,确保运动员进驻后马上投入使用。

  球员的餐饮标准和普通游客不一样,反兴奋剂更是当头利剑,绝不容半点侥幸。入住运动队一律禁止食用外卖食品,餐厅专门搭配营养均衡的球员餐,安排专人对食材进行严格筛选,并做好食品留样。

  贵州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陈懋担任本次贵州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U18男、女组)总教练,同时多名省内优秀教练员、技术人员及工作人员组成本次教练、保障团队。来自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人员,为运动员进行骨龄检测,并在当晚组织运动员开展反兴奋剂宣讲。(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